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党选抹黑漫画寄中央代表住家,蔡细历报警怀疑两名党员涉案

随着马华党选逼近,党内开始出现各种抹黑候选人的手段,已宣布竞选署理总会长的蔡细历,昨日就针对一系列抹黑他的漫画,向警方报案。蔡细历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向八打灵再也警察局报案,并且向警方呈上他所收到的抹黑漫画作为证据。

一系列抹黑漫画共12张
他今早举行新闻发布会披露,这一系列共12张抹黑漫画,是在今年8月开始寄发给马华所有中央代表的住家,每个星期大概寄出两三张。由于蔡细历也是中央代表,因此他也有收到有关的漫画。蔡细历报案时,向警方提供了两名被怀疑是幕后黑手的马华党员名字,其中一人是中央代表。不过,他拒绝向记者披露有关人士的名字。

影射向中央代表派钱买票
他向记者出示所收到的第12张漫画,指他以每人1万令吉,收买1500名马华中央代表。他批评,此举是侮辱中央代表,并损害党的形象。“我知道有关漫画皆被寄至所有马华中央代表的住家和各大主流媒体机构,并在我宣布竞选署里总会长后寄得更加频密。”“有关漫画内容不但指我在70年代行医时毫无医德,同时也指责我在出任卫生部长期间,在各大卫生部大型发展计划中皆有股份。”“我必须强调的是,我根本没有给予每名马华中央代表1万令吉的贿款,同时也不可能每一个卫生部的大型发展计划我都有股份。”

幕后黑手获取卫生部资料
由于这一系列的抹黑漫画,主要攻击蔡细历出任卫生部长期间涉及贪污与不道德行为,因此他怀疑攻击他的幕后黑手有办法透过卫生部获取资料(who have access to the Ministry of Health)。此外,他表示,由于中央代表的住家地址并不容易取得,因此他怀疑幕后黑手也可能与马华秘书处有特定关系。不过,当记者询及他所怀疑的幕后黑手是否拥有官职时,蔡细历则回答说,没有。他说,由于能够获取卫生部资料和所有马华中央代表的资料者并不多,因此调查涉嫌者的范围已经缩小。“我认为他们两人都有朋友在秘书处的。虽然这两人并没有官职,但却时有跟官职的人拥有工作关系的。” 9月26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04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