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尼查申诉办公室已一搬而空,自嘲接获奥巴马的来电声援

尽管国阵新任霹雳州务大臣赞比里将在今午宣誓就职,但是霹雳大臣尼查却仍然率领众位民联行政议员“照常上班”。一身浅青色马来服装的尼查,在其他7名行政议员的陪同,乘坐其官车於早上9点40分抵达州政府大厦。

笑称自己享用丰富早餐
虽然今天可能是最后一天担任大臣,但是尼查脸色看来轻松,并且与记者们谈笑风生,声称自己在上班前享用了一顿丰富的早餐。虽然大厦保安人员一度拒绝开门,但是经过一番争论后,最终允许尼查和其他行政议员进入。进入大厦后,尼查径自上楼前往本身的办公室,不料却发现办公室已经被搬得一干二净。他自嘲说,“这就是我在入住办公室时的模样”。

与投资者已约时间会面
他旋即在本身的桌位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本身今天将会如常执行公务。“我将会见投资者和顾问,我与他们早已经约了时间。但是我必须告诉他们,我必须展延有关会面。”他说,他没有接到任何书面通知,必须搬离其办公室或官邸。他也批评,国阵在今午宣誓就职的新任州政府,并非一个民选的合法政府。

一船拥两船长有何不好?
虽然如此,尼查依然不失幽默感,并且自嘲的说,本身明天可能需要与新任大臣分享同一个办公室。“一艘船拥有两名船长,有什么不好?”这时,其桌上的电话突然响起,尼查接听电话后,突然提高声量打趣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你好。谢谢你的支持。”但是,正当尼查与记者们打趣之际,一位不速之客突然进入大臣办公室,那就是州秘书阿都拉曼哈欣。阿都拉曼喝斥记者,必须离开政府大厦。接着警方也把记者一批批的驱逐离开。尼查与其他行政议员,最后也在早上10点42分离开政府大厦,前后时间还不到一个小时。他表示,他将会继续上班,同时也不会交出办公室与官车的钥匙.2月6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77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