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赛夫发送五段电邮下战书,挑战安华在宗教司前发誓

日前报案指遭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鸡奸的赛夫布卡里(Saiful Bukhari,右图),今日挑战安华在宗教司的见证下发誓证明清白。赛夫也表明,发誓的时间地点,交由安华自行定夺,他随时奉陪。曾在安华办公室当义工的赛夫是在今早通过电邮向《当今大马》、马来报章《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和第三电视(TV3)发出这篇以马来文书写的5段简短挑战声明。“我莫哈末赛夫布卡里阿兹兰(Mohd Saiful Bukhari Bin Azlan)要挑战安华依布拉欣,在宗教司面前发誓。”

自称是受害者毫不畏惧
他表示,自己身为受害者,有权利获得辩护。他也在电邮文末备注,“致安华,定下发誓的时间与地点,真主保佑我将出席,我毫不畏惧”。安华在上个星期天的抗议油价暴涨大集会上放话表示,本身准备向可兰经宣誓没有鸡奸赛夫,以证明本身的清白。唯条件是,必须把案件带上宗教法庭审理。 安华是针对巫青团及少青团,挑战他到国家回教堂,以可兰经发誓本身没有涉及鸡奸案一事回应说,本身愿意这么做,但条件是必须将案件带上宗教法庭,根据全面的回教法律审讯。对于安华是否应该向 可兰经发誓证明清白一事,国内宗教司似乎意见分歧。玻璃市州宗教司莫哈末阿斯里再夫建议他向可兰经宣誓,但是霹雳州宗教司哈鲁善尼却认为这不符合回教法, 因为指控者有责任出示证据,被指控的人无须自我证明清白。

以下是赛夫的电邮全文:
马来西亚人好,我莫哈末赛夫布卡里阿兹兰(Mohd Saiful Bukhari Bin Azlan)要挑战安华依布拉欣,在宗教司面前发誓。致亲爱的马来西亚人,我要在这里强调,这是我和安华之间的私人课题,我希望所有马来西亚人冷静,不要受这个将要淹死的伪君子所使出的肮脏手段所玩弄。我以开放的心态接受一切指责,在这个事件上从来不责怪人民。 身为受害者,我有权利获得辩护。“真理必将屹立,假象必将倒下”,真主万能。谢谢。赛夫布卡里 备注:致安华,定下发誓的时间与地点,真主保佑我将出席,我毫不畏惧。

以下是马来文的电邮原文:
Assalammualaikum dan Salam Sejahtera Rakyat Malaysia, Dengan ini, saya Mohd Saiful Bukhari Bin Azlan ingin mencabar Anwar Ibrahim supaya BERMUBAHALAH di hadapan para ulamak. Kepada Rakyat Malaysia yang dikasihi, Ingin saya tegaskan disini bahawa isu ini adalah ISU PERIBADI antara saya dan Anwar. Saya harap agar seluruh rakyat Malaysia bertenang dan tidak termakan dengan taktik kotor si MUNAFIK yang sedang dalam kelemasan ini. Saya terima segala tohmahan dengan hati terbuka dan tidak sesekali mempersalahkan rakyat dalam hal ini. Sebagai mangsa, saya berhak untuk mendapat pembelaan. "Yang HAK Pasti Berdiri, Yang BATIL Pasti Jatuh", Allahhuakbar. Sekian, Saiful Bukhari. p/s: Kepada Anwar, tetapkan tarikh dan masa untuk BERMUBAHALAH . Insyaallah saya akan hadir. Saya tidak gentar.7月8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575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