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柏特拉再为炸尸案投下震撼弹,宣誓书指罗斯玛身在凶案现场

因点名副首相纳吉夫妇涉及蒙古女郎阿旦杜亚炸尸案,而被控煽动的《今日马来西亚》网站主编拉惹柏特拉(Raja Petra Kamaruddin)再投下震撼弹,指称纳吉夫人罗斯玛在阿旦杜亚被杀害时,身在案发现场。拉惹柏特拉本周三透过一份在吉隆坡高庭作出的法定宣誓书(satutory declaration)做出这项指控,为沉寂已久的蒙古女郎炸尸案,再点燃争议。

纳吉助理拒置评是否对付
纳吉的一名助理今午在受询时表示,他们已知晓拉惹柏特拉所作出的最新指控。“现阶段我们还在研究这项指控。这是一份非常惊人的法定宣誓书。”不过他却拒绝置评,纳吉是否会采取何种行动对付拉惹柏特拉。纳吉和罗斯玛此前已多次否认两人涉及阿旦杜亚命案,并宣称这项指控是属于“诽谤和虚构的故事”。

C4炸药专家被指置放炸弹
在两页的法定宣誓书中,拉惹柏特拉点名罗斯玛(左图),正是其中一名当阿旦杜亚于2006年10月19日被杀害时,身在案发现场的人士。“可靠消息告诉我,在2006年10月19日晚上10时,及隔天凌晨几小时,即阿旦杜亚被杀害当晚,另外三人也出现在案发现场。”他指出,另外两名出现在案发现场的人,分别是被指为“C4炸药专家”的代上校(acting colonel)阿兹布勇(Aziz Buyong) ,以及被指为“罗斯玛随扈(aide de camp)”的阿兹布勇妻子诺哈雅迪(Norhayati)。阿旦杜亚的尸体是遭人在沙亚南本查阿南的森林中,使用C4炸药炸毁。这宗蒙古女郎炸尸案,目前正处在沙亚南高庭审讯。拉惹柏特拉也在宣誓书中宣称,“我的消息告诉我,阿兹就是将C4放在阿旦杜亚身上的人,罗斯玛和诺哈雅迪亲眼目睹这事”。“我之所以作出这份法定宣誓书,是因为可靠的消息人士告诉我,这三人不曾在案中被提到,也不曾在沙亚南高庭审讯中,被传召为证人。”“我立下这份宣誓书,因为知道若没能提供可能能协助警方展开调查的证据,将是一项罪行。”指首相马来统治者也知情拉惹柏特拉在宣誓书中更指控,其实首相阿都拉也知情罗斯玛涉及阿旦杜亚命案。“阿都拉已接获来自军方情报机构的书面报告,以证实我所揭露的指控。这份报告过后交给其女婿凯里收藏。”他也指控,“其中一名马来统治者”也被告知,并完全清楚这项指控。不过,他拒绝透露马来统治者的身份和消息来源。
这份宣誓书是率先在一个部落格中率先刊出。拉惹柏特拉在接受《当今大马》询问时,证实这份宣誓书正是他所立下的。

警不曾调查所以拒绝再报案
另一方面,拉特伯特拉也表示,他立下这份宣誓书的目的,是为了呼吁所有的知情者挺身而出揭露真相,让警方能对阿旦杜亚命案,以进行完整的调查。询及为何不直接向警方报案时,他在电访中解释说,本身曾在2001年针对另外一宗案件作出报案,但因为警方完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此后就不愿再做投保。6月20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48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