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指细历影射三人小组涉性爱光碟,马青准备明日报警以便彻查真相

马华“铲除异己三人小组”风波越演越烈!除了掀起马青总团长廖中莱与前副总会长蔡细历正面交锋之外,马青亦将在明日针对蔡细历影射其性爱光碟事件与“三人小组”有关而向警方报案,以彻查真相,避免没涉案的党领袖遭污蔑。根据《星洲互动》报道,马青总秘书魏家祥指出,马青将于明日就蔡细历影射其性爱光碟与3人小组有关事件而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找出事情的真相,并将涉及者绳之以法,还无辜者一个公道。他说,马青领袖及其法律局将于明日(27日)亲自到警局报案,避免事情越演越烈,导致多名马华领袖的名字被提及。“为了党,马青不希望这件事及因为其他指控,让人觉得(马华)有东西隐瞒,我们只好交由警方调查,他们肯定能查个水落石出。”“查出真相后,我们可以知道谁涉案;若证实领袖没有涉案,这些人不应该被影射。”询及马青为何在此时才选择报案,彻查蔡细历性爱光碟事件,魏家祥表示,他们是针对最新的事情发展,即蔡细历影射3人小组可能涉及性爱光碟事件。

促中莱勿未吃辣椒先喊辣

另一方面,针对廖中莱要求蔡细历公开道歉,并收回影射他是三人小组成员,以及涉及其性爱光碟事件的言论;蔡细历(左图)今日在部落格作出回应,否认曾指名道姓点出廖中莱与三人小组有关,并促后者无需急着对号入座,不要未吃辣椒先喊辣。他也纳闷地表示,本身从未直指谁是三人小组的成员。“我已经清楚表明,我对这个秘密小组的了解全来自听闻,而根据揭密人黄日龙,该小组的其中一位成员当时是副部长,现在是部长。”“根据黄日龙给媒体的报告也说,郑安泉是小组的总联络或协调员。根据《号外》第376期,郑安泉承认和当时这名副部长有合作联系,并在16楼有一个办公室。”“我也说过,当我巡访基层时,不少党员告诉我党内存有这么一个小组,警告基层不要和我接触太多,因为我不是领导层‘要’的人。”“我还接获一封没有署名的函件,内容和传言中的秘密3人小组小组有关。我也表明对所听闻的和接获的函件可信度有保留,为了公平,我已把所了解的告诉调查委员会,由他们处理和进一步调查。”

没确实证据不曾随意猜测

蔡细历表示,虽然有人认为这个秘密小组可能和偷拍光碟的事件有关,但是当记者问他的意见,由于他没有确实的证据,因此没有随意做出猜测。“我也多次表明,这件事由警方处理,我不会去追究幕后黑手,也不再想重提。其他人怎么看,他们觉得两者有关联与否,或者别人怎么去联想,这关我什么事?”“如果说,我转达别人让你不中听的看法必须道歉的话,那些公开猜测和讨论3人小组与偷拍光碟有关的马华党员及市民,也要公开向你道歉谢罪吗?”“我没有指名道姓点出他是“秘密3人小组”的成员,既没有指证他涉及偷拍事件,廖中莱何须壁间蛇影,徒自惊扰? 我说过,谁吃辣椒,谁会知辣。”“我只是转述别人所说的、报章所写的,调查委员会也还未定夺这个秘密小组的真伪,廖中莱应该清者自清,不需要急着对号入座,不要未吃辣椒先喊辣。”蔡细历强调,他从一开始已经表明立场,秘密三人小组事件对马华整个组织打击和影响巨大,因此他对3人调查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全面彻查,让事情水落石出。“我也同意廖中莱的看法,马华在大选后面对重挫,党员应更注重党的团结,与党共赴时艰,但不代表和领导层分歧的意见可以被打压。” 5月26日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3451

No comments: